同志教育不會把小孩變成同性戀,但愚蠢或邪惡的父母會傷害小孩

與其擔心同志教育把小孩變成同性戀,還不如擔心BL小說,既美化同性間的關係,還可能教育糟糕的性觀念,然而就算是 BL 小說,都沒有這一律了,何況是同志教育?不過這些人都寧願讓小孩看充滿強暴的A片而不願意好好學性教育了,那就更不用說同志教育了。
我沒有要戰 BL 小說的意思,實際上 BL 小說也沒甚麼不好,除了一些特定類項的我有點無法直視。我要說的事情是,哪怕沒有性教育,現在的小學生都早就浸泡在一個資訊唾手可得的環境,不要說是 BL 小說,我初中的時候就見過某些學生再看人獸交跟電車強暴的影片,而這些學生可不是什麼小混混,而是家教極為嚴格的優秀學生。
說穿了,不就是鴕鳥心態嗎?實際上自己根本就沒甚麼再教,大部分只是忌諱地要求小孩子身體不能給人碰,不可以性交,效果比守貞教育利用集體道德榮譽還要來的低落。到時候懷孕了、性病了、嘗試肛交受傷了,再來全部都是 They 的錯,到底能怪誰呢?
如果兒女是性小眾,就要把他們趕出家門,不支持他們幸福的權利;情願把兒女浸泡在危險的環境中,情願讓他們接受錯誤資訊、因無知而受侵犯。把愚昧當道德,把宰制當正義、把獵巫當言論自由,這就是這些人口中的「愛家」。他們愛的,不過是自己幻想出來道德錯覺與自我膨脹罷了。
至於你跟我說沒有邪惡的父母?看看下面的鬼故事吧。


留言